2013年3月3日星期日

很多照片 好长= "= 下篇~

耶~~~ 最近有许多新年送礼 专页满赞送礼的活动

选到的人没私讯专页 我这个后备得到奖啦~ 嘻
还有补上我生日礼物
 我家呆子的^___^
 我们的百天180213~~~
 生日卡卡~~~
 我不介意迟来昂~
好美对吧 嘻嘻^___^
 那个戒指不是哈 是我经常戴的组合XD
 最后一年中学 诶他们也送诶
我合作社老师也送 嘻 巧克力> <

我妹收到信啦~ 星期五去拿计算机和奖励~~~
考得好 就算家里没怎样 也是有奖励~ 话不多说~!
 耶~ 早早就到啦~
坐到闷= "=                                                                  拿奖啦~




昨天学校越野赛跑~~~ 预习的时候成绩不错的 想说最后一年了要拼... 可是预习的时候厉害的那些都是不要跑得啦...ㄱ.ㄱ
于是昨天一开跑就绝望了= "=
最后我跟一位朋友((Dal 一起肩并肩跑到最后
也好 最后一年 跟朋友一起跑过的感觉真好
我第23XD 又和去年一样差一点 去年16/17
前面米奇 妹妹 他们也没拿到名呢
好伤心 不能帮自己的队增点分

=======太长了 我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