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6周年快乐~~~!=3=

这一天是我第一个度过的哥哥们出道周年
5年,我错过了
5年,我缺席了
可是这年我没缺席,以后也不会,永远都不会

认识这宝蓝的世界后
一切都注定了
无法挽回
我已深深沦陷
再也爬不会以前的日子了

呵 我什么都做不料啊
今天看到我妹妹在作图
自卑起来了
看她熟练地操作着 Photoshop
我不禁在想,我到底几时才会找到啊
我擅长的东西,喜欢的东西
可是想想下,又好像不是这样的
一切都是别人用心去学,才会发现的嘛
自己什么都没尝试过,也不敢尝试,哪知道自己在哪方面厉害啊
果然还是自己的问题啊
自己懒惰,自己不肯改变
尽管发现了,也还不去解决,何时能长大啊

啊,好烦
我曾和自己说过不做后悔这码事
啊,不知道啦~ 扫掉扫掉

短头发的我好看还是长头发的我啊~~~ <---离题
PS: 我打了第2次,因为之前的给我弄不见了,这个从新写过,记忆中好像有更感性的东西没写到…… 颗,也好,才不要给你们看到我之前打了什么…… {吐舌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