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记忆

呀呀呀,真是的
最近实在是闷到~~~
似乎做什么事都满足不了我了
生活很平淡…… 日复一日地重复着
毫无新鲜感可言
我也不知道要做什么才可以满足,开心
活着很好,同时也很辛苦
天天过着同样的生活,感觉生活很没有意义
只是一味地重复,只到你老了死去的那天,甚至没有人会再记得你,知道你曾经存在过
原谅我,我有时候真的是会想这么无味的东西的
一直告诉自己,不管最后是怎样,努力活过一遍吧
可是有时还是会忍不住想说,努力活过一遍了,到最后忘记了也没意义啊
记忆,对我…… 很重要
我不能忘了我的家人,和我相处过的人,曾经与我打闹过整整几年的朋友
我不想忘,真的不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