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乱文一章《没办法,太久没更

= = 好久好久了哦....
我的坏习惯又来了...
部落格玩一下又不玩了... 真是的... 哎
要不今天一次过更完?!貌似很多要说... 慢慢来...
首先~ N年前考完PMR,都没上来说一下... 额
考完这样一个那木那木大的大考... 简直开心到极点啦~
恢复天天可以上网上到很夜的生活... 虽然考试期间,前好像也都有在玩,额 ><
可是这个重负拿下来后,开心后,回到学校...
额,老师不给我们进班耶~ 叫我们坐在礼堂的地上耶,看电影耶 = =
终结:无~~~~~聊~~~~~到~~~~~极~~~~~点~~~~~!!!
重点还是老师叫我们不可以犯规,不可以带这个不可以带那个...
扑克牌不给带,闷~
带书去看~ 可是...... 背好酸~!颈项也是,好像随时都会断掉似的~!
TT^TT 谁叫他不给我们坐椅子啊!!!欲哭无泪啊
还好这个星期假期,要不我真不知道要怎么成下去
下个星期... 哎


最近开始由于过闷,狂练舞
因为华文学会要欢送高二的学生,毕业了嘛...
还有感谢会员们这年来的支持
所以办了一个宴会之类的吧,小小并不隆重的一个
然后呢~ 我和我内班朋友(华文学会超级支持代表)就要贡献一点,上台表演啦~
我们会跳Suju和Victoria的内个Dance Stage, Know Your Name和Get Fresh加起来的
还有SJ-M的太完美,再来唱到了明天


再来我去了一个书船展览!叫什么... Logos Hope!
是在一艘船里面,有书展~~~
买了些书... 拍了些照,可是这样全放在博客里好像不是很好
找时间我看下弄到相簿没有...


还有我去我侄女(3姐妹,这是最小的)的婚礼
额,我知道我的辈分很大,无奈,这是没办法的事
最大的内个有个13个月大的北鼻咯~(请看图)
很可爱,很爱笑,让我联想到可爱的敏子
第二的也有一个孩子,还有一个还在肚子里
我都当人家的姑婆了,额


另外一个可喜可贺的事情就是
我网购的东西到啦~~~!!
不用再听老妈碎碎念说怕被骗,要退钱之类的话了
开心死
很满意很满意
那天我在睡觉,爸爸跟邮差先生拿的
那进家丢给我,我一下惊醒~!
好棒的一个从天上掉下来的惊喜啊~ 还以为那天不会来的,结果真的来了啊
还没看完,先借朋友了,看我多有义气
额,对不鸡,我又自恋了
还没来得及拍他到的时候的样子,我就把它拆开来了,褐色的包装和里面的报纸丢一边
看着那实物呵呵呵地傻笑
第一个就打给我的小妹(好像是吧,我不记得了),他在朋友家复习功课,要考试了
第二个就是我的米奇啦~~~(好像是,我弄乱了这两者的次序,头脑失灵了)




被丢在一旁的可怜包装


《我和我妹的朋友的,两个~!



里面有6个明信片呀~ 可是我哪会送人呢
当然是自己收藏啦~~~ ^ ^















<( ̄︶ ̄)/<( ̄︶ ̄)/<( ̄︶ ̄)/ 推!还有 海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