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心的碎片

每次想到,心都会很痛...
可惜,我无法控制我自己不去想到
今天又想到了,心情不好
这种时候,睡觉最好了
什么都不去想,睡一觉醒来,明天再说
可是我办的到吗?
每一次都逃避得到吗?
算,逃过这次,下次再想办法

改了我的考卷,看到分数,考得不错
可是我这个开心,兴奋的心情被打碎了
果然我真的很怕输,也真的很小气
只是那么一件芝麻绿豆般的小事
连他自己都没发现,我却很在意

因为这件事,我现在只能一直安慰着自己
不要去看,去听别人怎么样
那是他们的事,我有顾好自己就好
也有别人比我更糟糕,知足就好

我开始不喜欢看成绩了
因为会很自然而然地去比较
比较了,却不服输
有这样的心理,很难受
不过,这也不是我能控制的范围

今天想到那件事,心都已经很痛了
自己怕输的心理又来刺激我
心碎地连碎片也看不见了,变粉了
我看我去死算了

PS:54掉吧.. 我无聊没事做,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打神马鬼东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