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我很厉害,扯很远

考试,要到了
明天,就是了
莫名地,有点紧张
担心睡不醒,担心迟到没得考,担心被怀疑偷看,担心这担心那的

昨天,去了补习班的最后冲刺,给国语科学数学的
今天晚上,有个历史的,据说百分之95巴仙会中
虽然是想顺利考过啦,可是考验不到自己真正的实力还是有点怕的
毕竟知道自己的实力在哪里,对明年啊,的种种,会比较有信心吧
拿到了东西,就要和别人分享
今天虽然没上课,不过我还是会去朋友家和他们一起复习,毕竟都最后关头了嘛

最近还是会有冲动想开电脑
就像今天,我也上来了,不过也有正经事要做的,补习老师说要发考题给我做做
可是今天上来,依然没看见他的邮件,很忙吗?我不知道
昨天敏宇哥打针啊.. 听他讲,好像很痛,很痛
又心疼了,虽然车祸进院,打针是能预料到的事
可是还是心疼了,好想好想飞去美国帮他把痛痛驱走,我吹!呼呼~~~~~
虽然他和太阳都说不希望别人分担他们的痛,可是我心里是百般地想要啊
毕竟一个人扛真的,会很累的
哪天某个朋友偶尔帮你们扛,也行的啊!都说偶尔而已嘛
他们不听,坚持自己的事自己受就好了...
不管如何,真诚地希望天上的任何一个神,好好地帮我看着他们,保佑保佑他们,赶快好起来,不要再痛了

最近一直都有去敏宇的墙,一天写一次东西,可他没回应,不知有木有看到呢
最近也没神马看到他上来,是我错过他吗?还是他真的没上,因为种种我都没有胆量去想的原因
赶快回应啊!!哥... 我很想知道你那天去看的报告怎样了!!!
地球另一端,呼唤任敏宇!呼唤任敏宇!呼唤任敏宇!呼唤任敏宇!呼唤任敏宇!

PS: 我觉得我真的可以扯很远,从大考扯到敏宇,太阳...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