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久违了

好久没打部落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昨天敏宇上了呢... 呵~ 还很久一下... 又丢了这类问题:你觉得我人如何?
= = 我发觉这个问题很难答啊
而为什么哥会问这问题呢~ 有2个人跟他告白耶
女生都好开放.... 还是说很快动感情啊
额... 今天又丢这个问题:你们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啊...?
哥,我脑袋不好使... 这些问题要想很久啦~~!而且我很少观察人,说不出我觉得的一个人是怎样的

额,还有好多话要说
可是妈妈叫我快点睡觉,明天要和朋友出去,要很早醒来
那就酱吧~ 东海哦巴!!!生日出咔嘿~!希望你一直都可以很开心,所有伤心事,辛苦的时候都会过去的...
关于我今天去书船的照片,明天再放吧~
还有还有{众:不是说要睡了么?!还废话!作者:好啦好啦,一下就好}
我开了专页,颗颗... 纯粹只为了收藏一些文文的专页,方便我存文{众:好自私哦~ 作者:我知道啦!!}
就酱,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