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请... 不要再有事了,好吗?



好心疼
今天看到敏宇哥上线耶

心疼,是因为太阳哥和敏宇哥..
这两个家伙
实在是......
怎么那么不小心啊...

听到太阳哥哥说他手脚脸痛
要吃止痛药才不会痛
虽然他说比之前好多了,可是还是心疼
而且知道了之前在生死边缘的他,还替敏宇哥写了200次曹敏宇
我更加心疼... 自己都顾不着了,还想着别人的安全
他说他写的时候,是和他的一个同学写的
那同学写到一直念他:如果曹敏宇没醒的话,要把太阳哥砍掉
最近在考试,那同学还会不小心写到曹敏宇这三个字
为此,一直在耳边念太阳哥
可见,影响地很深啊
臭太阳哥!你再跟我受伤试试看!看我宰不宰了你!那么不小心.... 我这小小的心灵

敏宇哥也是很糟糕的感觉....
他伤到的是头耶... 噢,我的天
我觉得有点负荷不了
他还在美国啊... 有护士照顾哦~ 期待他放照照哦~
PS: 刚刚才发现,美国和这里刚刚好差12个小时

真是的,最后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的... 不要有事了TT^TT
哈哈... 今天,聊了很久呢...

我来惜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