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爱你们,要你们开心,就算你不知道我是谁

‎(轉)
SNSD10月回歸 少時日本專輯可以賣到50多萬,自己想想她們三輯可以賣多少10/4公佈音源 很明顯的是想把我們A-CHA幹掉
如果大家把A-CHA跟簡單先生看的一樣重的話 SNSD就不會選擇在後續回歸
請做出該有的努力 不要只是口頭說說
我相信我沒有忘記那麼多妖一起承諾的要金唱片回到藍家手上
我相信我沒有忘記那麼多妖心疼的那晚
我相信我沒有忘記老大忍著不掉淚最後被老二帶走的那幕
我相信我沒有忘記舞導機器抬起頭一直不讓淚掉下的那幕
我相信我沒有忘記老四差一點就昏倒的樣子
我相信我沒有忘記小女王紅了鼻子的樣子
我相信我沒有忘記經歷風風雨雨後剩下的10個頑強少年搭著兄弟們
的手加油打氣的樣子



==========


这份努力,我会试着去实现...
虽然会被说还没学会赚钱就开始花钱,可是我真的很想去做...
因为是他们的事,是为了他们... 
而这是一个永远接触不到他们,甚至连他们都不认识自己,一个小小的饭能做的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