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总是错综复杂的情绪

嗯...
今年特地注册了一个新的邮箱的
用一个陌生的名字
为了开另一个博客 在一个你们不知道的角落发泄自己的心情
因为今年特别感性
可是 觉得很悲
发泄,但没人安慰
最终还是跑回了这里

嗯...
确确实实感觉到自己的生活都是因为别人的
别人生气 伤心 心情不好   我也不会很好受
会变得小心翼翼 怕触碰到不该触碰的东西 想帮但怕弄得更糟
而这样的心情对你是最深的

今天看到你脸色不是很好
在车里看到她躺在你的肩膀
没错 还是有点吃醋了
每天都这样 都有些累了 可是却克制不住
补习,在纸上你写很累、SAD、画画
想到你说晚上你会变得很伤感 我不知所措
你没有笑容的脸 不再活泼地说着搞笑、很有个性的话  刺痛了我的心
当然你是可以有情绪 只是说我会心疼
说到心疼 你不要因为不要我心疼压抑自己的情绪 这样更不好
我知道我很矛盾
过后回家,我不是很敢望去前面的
可是还是望了
看着你的背影 我的心都揪了起来
心疼成这样 眼泪却流不出来
想说眼泪流出来 或许都可以把这些情绪也一并冲掉
太久没流眼泪了 还是说我不曾为谁流过眼泪
我似乎已忘记了那种滋味 流泪的滋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