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星期日

开心

不知怎 今天就是心情特好特好的

或许是昨天是你开始和我信息的缘故八
虽然是我看着你脸色不很好 你才信息给我
可是你会想到我的心情信息给我 我也很开心

或许是昨天一直和你信息的缘故八
真的很开心   有幸福的感觉啊

或许今天看到你的图图的缘故八
有一股想去你家抓住你狂抱 摸蹭摸蹭的强烈冲动

呵 有你在脑海里 一整天都可以满脸带着笑容啊
你到底是怎么样如此深刻地跑进我心里 烙印在我的心里的呢
对于这我很是不解

很明确地知道的是
我的心情随你波动了
我的生活装得满满地都是你了

我要鼓起勇气了
尽管叫你老公 尽管地宣布 诉说我对你的感觉
不要再怕怕了 再怕怕下去 你可能不会发现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