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希望是永不沉眠的梦

很想打自己
昨天明明觉得自己能忍受得了
还很下定决心地打了那个博贴
结果今天还是很自然地...

看到你靠在贩卖部柜台和里面的人说话
我跑出去站在你旁边 半搂着你
意识到的时候
我好想打我自己

呵 那是我看到你的第一反应啊 原来
你是脑木地深刻
结果想说 我可不可以对你例外啊
呵 偏心 贪心 自私的我

今天听了这首歌
呵 或许也可以像这首歌这样
特别 我的心只朝向你 永遠地 这句... ... 特别感触 ^ ^
以后在身边的一定是另一个人
只是并不代表他代替了你
这句 我的心只朝向你 永遠地 给你一个人
我这时候是这样觉得的
以后还会这样么... 以后会有怎样的感觉 是以后的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