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4日星期三

嗯 依然矛盾的我

对不起   沉重的三个字

你说过你不喜欢听到人家对你说的三个字
可你自己说了

事实   我如果是你 我也不知道我会怎样反应
但这个反应......
说不清 谁对谁错
可是 让你说出这三个字 自己内心还是愧疚的
说出来了是好 我也觉得你应该会希望我说出来吧
但这也让你进入反思状态了

之前的那些心情、疼说是你错也不全然是,可以说是我乱想
不过那些是挽回不料的了
但问题是 我没走远
还在这 一直都在
我没离开 感情没变 只是加深了
所以挽回是不必要的

原来还有人叫你多陪陪我
我不敢对你坦白 就转向别人 因为憋不住
还以为跟他们说了也就这样 没什么的
我也很自私 总想被你关注
可你也有自己的选择 而且也不是超人
偶尔也要跟跟别人 毕竟想我自己为例子 有些事对某些人不敢坦白
我还很偏心 而且很严重 比你还严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