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失忆

“一切太深刻 太疼 所以急于忘却
  却不小心 删了最唯美的记忆     ”

虽然很不好意思
但我还是觉得要坦白

本来要打出来了的 那3个字
可是想起了
我说过我不会说那3个字的

为什么会想说那个词呢
因为我失忆了
和你在一起 脑木宝贵 珍惜地如同自己的命的记忆
被我丢失了

你每次说回那时 都说只有一个人陪在你身边
而我 从不认为是我
总觉得是老曹 或者是 可
或许是因为被
那段你和他很疯SJ 我在旁边不明白你们为什么脑木爱他们
那段你和他总聊SJ 我在旁边听不明白 也没去关心
的那段岁月影响到八
所以都觉得那个人不是我

连带的
天天和你上下学的记忆
都被我丢失了
只记得那段你爸爸不在 依稀记得是出国了
你有搭我车的岁月
其他的 我都丢失了
忘记了 你是搭我车的

小时的很多 我都在一路上走来
一点一点地丢失了 遗漏了 忘却了
所以时常 在别人问我 你最深刻的记忆是什么
我都说不出来
但我觉得 不管现在 以后
我最深刻的记忆不会是一段经历 一个过程





而是你 对... 单单的是你一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