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真心话?弄不清了

上次那个计划
今天似乎蛮成功的哦
-PS: 虽然有几瞬间瞄了下又转回头
        虽然有几次视线停在你身上舍不得离开-
请你54我的心情、感受八
又觉得自己自恋、奢望了 as if you care--> [请你54我的心情、感受]

把你当透明 所需要付诸的努力好大啊
你也要继续 把你推出一定层度
我要接受新的房客

有个问题 我真的把你当透明吗
或许只是 你太耀眼了
是星辰里 最美丽 最灿烂夺目的星
而我 只是在看向你的时候
被那光芒闪耀得 禁不住地闭上眼睛
要是哪天 我放胆去看了
我恐怕会盲掉 再也看不见
要是哪天 我伸手去抓住了
我的手会鲜血淋淋八
要是哪天 我奢望了
我会陷得越深 逃出来的机会越渺茫 伤得更重

可有一部分的我
叫喊着要我去抓
呵   可笑的我
爱自虐?
爱受伤的滋味...

=====
知道了 要学会习惯、忍受寂寞孤单
没有人会愿意时时刻刻守护你 注意你
知道了 要学会放低期待
有付出 不一定有收获
虽然 听说
幸福,是用來感覺的
而不是用來比較的...
感情,是用來維繫的
而不是用來考驗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