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有你的日子

呵 我是傻瓜?
是的 我是
咋会脑木地在乎你呢

有你的日子
很开心
一整天想你
是幸福的

今天几乎信息了一整天
算是八
从下午开始
我信息你 好奇你今天明天的行程
好奇复活节是怎样的 那是你经历过的事
我没庆祝复活节的 那是我不知道的事
你去补习
就没信息了一段时间

不过过后 你主动信息我了
每次的这种时刻
我都是超兴奋 超开心的
想不到比这更棒的事
或许是因为还没有经历过其他

你是要告诉我没上网的时候
闷可以信息你
可是我话题少 闷 信息你 也没话说
今天都是一接到信息脑里的第一想法直接打进去 发送~!
想想下 都是些废话
毫无重点
可是 却还是让我舍不得删
收件箱里满满都是你
已发信息也是 满满的
其他人的信息几个几个地夹在其中 被压去下面了

你很厉害哦
从以前就排在榜上的第一位 第一名 冠军
从来都没跌过 完全没下滑
只是今年我极度严重偏心了 ^ ^

老公~
你想继续呆在我的榜上吗?
还是要我找个人把你踢下榜呢~ ^ ^
我怕我会沦陷
还是快点找到那个人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