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星期日

57岁啦 ((诶 嘎玛说出来啦

啊啊啊 22号要结束啦~!
祝我妈生日粗咔~~~

其实我妈真正的生日是在20号的 口是IC是22号 ^ ^
昨天去朋友家做义卖会前要卖的东西 以提前凑本钱
然后回到家累死
过后姐姐们带妈妈去吃晚餐 我和妹妹也跟去
唯独可怜的爸爸 得自己解决自己的肚子
去素食餐厅 因为姐姐吃素
老板人很好 看到是有人生日 请我们吃素的鱼翅
蛮像的说 尤其加了醋后 我最爱吃醋了
然后那蛋糕好特别啊
好多好多层 每一层都有cream
但是那cream却不会吃腻 油腻 啥的
超好吃~~~

我最喜欢尝不同的蛋糕了
去年也是妈妈的生日 吃到很好吃的蛋糕 一个叫RT的店买的
这次也是 这次是网上订的 然后在我二姐老板的姐开的店拿的
网站是www.humblebeginnings.com.my

=3= 蛋糕被二姐拿去了.... 没得带去学校分享 TTATT
明明超想和你分享的...

照片待会再补上这个贴 可能明天才会发上来
PS: 突然进到他的网站 才发现他那有照照 就是一开进去那个 很多层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