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非深层心情叙述

这篇换个风格八
写生活 会很无聊哦~
听人家讲他生活发生什么...

前天洗牙了 ^ ^
第一次捏~ 听别人说痛 结果惊张死我
我怕自己的很严重 会极度地痛
可是还好嘛 欺骗人家的感情
洗完后 现在刷牙都不会流血了~!
开心到~~~ 所以我开始很是勤力地刷牙 一天刷三次

昨天和朋友去一个有镜子的地方练舞
为了要看我们的排位 ^ ^
这个星期六就要比赛了啊啊啊
鸭梨... 可是我还是觉得很不满意 > <
不齐 排位还是不标准 [对我来说] 换位时很是乱

过后就去逛街喇!
= = 事实上一直从购物中心的一头走到另一头 又重复而已
因为决定不到要吃啥 去哪
这里有个遗憾 就是没买到衣服
不舍得买 可是回想起来真的好中意那些衣
现在我星期六要穿到和别人不同上场了 > <
人家都色彩缤纷 我灰天暗地 = =
得想个解决方案勒

我嘎玛写着么长?! 以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