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我不理 我摊开来说了

跟你在一起的时光 是最美丽的时光
或许别人甚至你都会觉得
我总是写这些 似乎是甜言蜜语 或是只为了讨好
信不信 是你的权利
但我不知道此外还要如何诉说我很喜欢和你在一起

今天我的左脚对我的右脚报复 [咔 讲酱深奥谁明白啊 囧
就是走着去朋友的车 要和她一起去你家的时候
左脚踩到树枝 树枝弯弯的嘛 就一边跑上来 然后我右脚往前踏
刮到了 ^^
去你家练舞 停下来的时候
我问那个载我去你家的朋友
我要不要洗这伤口啊
她说酱小 对我来说不用的 可是不知道你的体质 还是去洗好了
我就和她说 我突然不想洗了
哈~ 原因?突然想说... 如果真的感染了 让你们照顾我 ^^
这是太渴望被照顾的感觉么 还是其实我是在希望你照顾我
就像我感到 JM 不是因为没人在 是因为 你不在
不过话说回到家洗澡 还真的痛痛 > < [众:你笨的哦!那是!谁叫你洗澡用热水,当然更痛喇! 啊是是我很笨 你们讲完

=================诚实告诉你我的心事,看完要打要杀随你===================

今天在学校突然很想撞墙 疏解一下
头不知道做么 突然间很乱水 很烦 很...... 痛
 [PS: 晟敏在《忌恋寂寞》里要缓解头部的痛就是一直撞墙

应该是因为我时常很矛盾八 还是说出来八?
我本来打算默默地就这样稀饭着你 因为你现在的笑容,你和她在一起很开心
所以想说默默地就好了 保留你的笑容 可是心却矛盾地很疼、很疼

因为吃醋八 为何你和她在一起如此开心
和我就较多表情 是我不会找话题八
今年我的话题变少了 话总藏起来 笑总为安慰自己 悲总自己承受
还是应该说总爱胡思乱想 没有安全感的缘故?总觉得这些都会离我而去
毕竟一切都不属于我的
今年的脑袋很精力旺盛 刚笑完停下来 就会开始乱想 似乎只要一静下来 就会开始转

因为默默,你就看不到 [其实应该是说不确定你有没有看到/不确定你的心意心情
我关注你的所有东西 我关心你 只要有空隙就想你一次
所以我也渴望你的关怀 主动 可是却
怕你会因为这样沉重的爱而很有鸭梨
怕你厌倦 怕你烦 虽然你说不会

很多时候都是看她 迁就着她
看见她在等你来学校 等你放学 就觉得自己很多余
况且 我也不想醋气发作 结果就自己走了
有时看到你们走在一起 总争着走在前面 因为不想...... 看到
你们坐在前面 就想办法坐更前面 或者平排也好
望着窗外也是一种乐趣 > < 戴着耳机不想听到你们或任何人的对话也是一种享受
嗯 虽然脑袋这时也会一直在转 累却听不下来脑袋里的思绪
一直酱退缩   想要争气一点去争取了
有一部份的我又害怕地想要退出




2 条评论:

성현LOG427 说...

诚实的一句...我有想过开始一个不一样的日子...至少我不知道为了自己还是怎样
就很想脱离这样的生活
但是后来...某些事情改变了我的想法
也许到现在为止我还是那样很难对一个敞开心扉
确实对我来说那是很辛苦的事情
我很怕理解一个人...这不知为什么
所以...我的方法不是撞墙而已,而是断绝一切...
也许到现在你还没看过我是怎样的...

呆宝小翼 xiiaoyii elf 说...

事实上 大家的心里都有一样不想告诉别人的东西
事实上 大家都有悲观的一面
我却觉得自己很可怜 可能甚至不是很这么简单 是最
这就叫孤影自怜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