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补习前一更

^ ^ 我又来啦 不要嫌标题不好 我没脑木创意
最近真的好勤力更新博客啊

嗯 我很混蛋 人渣
把自己的问题强加在别人的身上
我会不会太过坦诚了啊 真是的
什么想法都会说
第一时间连线到的东西 想法
都会说 也不管那人听懂没

嗯 这只是轻微的
可是明明说要忍住的东西 却总是憋不住地会说出来
不管是在纸上、电话里 还是告诉当时在身边的朋友
想想下
应该是因为不说出来 至少征求个意见的话
那问题就无法解决 而我不能停止地去想
所以这样是好的

可是看见好多我身边的人
其实心里明明有很多东西 明明有许多感觉 感情
却不说
让我瞬间觉得人家自己的问题都烦不完了
我还不负责任地把自己的问题架在别人身上

如今 对人际关系   只有一个字来形容

“复杂” !

我可不可以不要理这些东西啊
当初还没来新明华小前
我印象中 是没有对这些东西脑木深刻的

我竟然想学会这本功夫
对任何人关系浅浅的 小心翼翼 不要深入 ^ ^ <-- 亏你还画得出笑脸来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