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就这样

今天就这样过去了
但依然值得记得的日子

今天巡查员都去礼堂听讲座了
所以很少人在班上
太好啦~
结果英文老师也要去礼堂一下下
然后他们在班上讨论学校义卖会的时候 要开鬼屋要的东西啊啥的
但是 我在睡觉 噗~~~
老师上回来后 就没教书勒
说是我们有灵感要讨论鬼屋的事 所以给我们继续
本来是昨天老师叫我们写作文开头 接着今天要在班上继续完成作文的
可是给我们休息太好了~!

第一节课的生物老师也没来 [撒花
课外活动依然没打到乒乓
应该是因为我怕出丑 就一直在旁边看没打
今天才知道我们贩卖部 义卖会那天要买什么
我们要卖冰淇凌~~~ 还有玉蜀黍...
我们还有气球城堡 = =
好久没看见这东西 记得当年还小吵着妈咪给我进去 然后就只是在上面跳啊跳
现在觉得无聊死了 浪费钱 > <
哦~!才想到!体育节我在朋友的班[他班没老师] 完全没有看下自己的班
虽然没有下去体育 但不知道有没有上课?
哎 我估计是没有的八 算 过了的事提什么

其实 我现在是有功课要做的 可是好懒惰啊...
明天避免不了会被骂的了八
每次都逃过一劫 这次运气应该没了八
啊还有妈生病可是她去上班捏
还说一整天头依旧处于昏昏状态
我昨天一直打喷嚏 流鼻水
今天一早起来 口里穿来的感觉是 发烧时 呼热气的感觉
可是 觉得还好啦 确定的就是喉咙痛了
可是 我还可以喊 ^ ^ 我也不知道我是用哪里 喊出声的
但就是不会痛啊 喉咙

哎好啦就酱 一不小心又太长了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