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分析图

来我很冷静地和你分析一下哈
有什么不满你再提出来噢

首先要从哪说起呢
表演呢 陈老师不是裁判
请不要说她不公平
她跟本没参与给分的部分
而且给分是三个老师的分数加起来的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 一个人觉得好看 另一个人不一定会赞同
能让三个老师都觉得不错 甚至很好 不容易
有听好没 这比赛不是一个人决定的 是三双眼睛 看到 见证到的

至于另一个奖
最后的票在梁家明先生手上
你或许可以说不信 但我说谎对我没什么好处 只会造孽
我的队长那时有伸出手示意给家明先生 要把票给你们
而是他自己粘上去的
还有很抱歉的就是
第一位评审Mr. Ho经过我们队长的时候 说了句“你们赢了的啦”
然后把票粘在你们手上
如果是这样看来的话
你们拿到奖 还会开心吗?
因为是我们让你们的耶

加上 你们手上很多票都是你们家人父母的
如果我们的父母也来的话 我们也铁定更多票
可是 我们尊从了老师的指示
严禁我们的父母来学校了
连我妈想要煮午餐啥的带来学校 她也因为我的阻止打消了念头
而且 你们明明知道的吧?
这是马来校 要进来 穿着应该要得体一点吧?
裤子要到膝盖下 穿迷你裤来学校是啥意思

还有 来学校要穿学校运动衣这常识 你们应该知道的吧?
不喜欢穿运动衣 老师也给了另一个选择 会服
这是规则 不是老套不前卫不成熟的问题
那些马来人没穿运动衣 嗯 或许他们没想到那么多
但他们不穿 不代表你们可以不穿啊
你们知道什么叫做 要做个好榜样给别人吗?
他们没遵守校规 不代表你们也要跟

还有你们说老师偏心 只喜欢好学生
那也是我们不闯祸 不给老师添麻烦 好好地跟着老师要的去做
也才会有老师喜欢的啊
没有人会喜欢给自己增加烦恼的人的
而且既然你们都说老师喜欢好学生
那你们就不要继续在那骂 埋怨了 也来当好学生啊
好学生的定义不在成绩好 我们队里也有4 sastera 3的学生
好学生的定义是看得清自己能做的事和不能做的事的学生
不因为一时冲动做错事的学生
表以为我们没有埋怨过学校 老师
只是我们彼此之间说了就算 没付诸行动的 也不宣扬

你们说你们有努力
是 我不否定
但你们也不能说 我们没有付出
我们在大家都假期的期间 也有练舞
去队长家 去到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总是去他们的家混 有时还在那盛饭吃
我们也有为了这舞 跑去买衣服啊 啥的
临时加进来的男生 也急速帮他们恶补 舞蹈
连我们的音乐 因为不满意 130412,队长来我家讨论
本来要开始做了的 结果跟我从下午5点停电 晚上10点多补习回到家才有电
那天140412 很深刻的记忆 我妹妹已经知道了 准备好要通宵了的
就在凌晨 让她重新剪接赶出来了 才发给也说好要通宵的队长 让她burn出来
在你们说兴奋到睡不着的时刻 我们的音乐还没制作好呢
你们没看见我妹妹剪好后 才如逝重担的 在那傻笑 队长也是
早上起来 她还在那状态里呢 傻笑
没看见 我们的妈妈们 一个一个地帮我们化好妆

尊重。
老师教了我们那么多东西 我们当然要尊重她
就像你父母教你绑鞋带 吃饭 我们要感激 要尊重
但尊重不是用嘴说了就算 叫声老师 谁都会 三岁宝宝都会
重点在于里头的含义
你是真心真意地从内心叫她声老师 还是只为了敷衍她
帮老师的也不只有你们 我们也有
其实说起来 好好尽好自己的本分 专心听课 用功读书 就算是帮老师了
因为你不让她担心你的成绩 不让她烦恼 不让她生气
老师不常皱眉头了 脸上皱纹不会多 只会越来越年轻 谁不喜欢
老师不常生气了 身体的病不会增加 谁不喜欢健健康康

老师教导我们 
但人总是有脾气的 她也是人会生气
就算你们惹怒了她 她还是一样要教你们啊
想想看 她有少教你们或我们什么吗
从来不会有老师少教什么 只有同学们自己不专心听课
老师不会因为教着的人不同而漏教什么
只会应着不同的人 放慢或加快自己的教书速度

还有 你们说不公平
我也有想到
因为我们同样的人都拿到奖
一开始就说了一个人可以参与两组
只是没想到 会有这样的结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