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一样的每一天

嗯 每天的每天都一样
到要结束每一天的时候
心情都会很糟的
是今年开始的八

每一天的最后 第二天到来之前
因为当天发生的许多许多 所以都烦死了
没办法 人生。总有许多挫折
管它的是 学业。 家庭。 感情。 自己。
我很想 找个解决方案
想平衡这些

怎样 才可以不影响学业地兼顾到感情
怎样 才可以不让家里的事影响自己的在班上的专注力
怎样 才可以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想做什么 心情如何
因为自己的心情总是为身边的人潮起潮落 所以找不到自己真正怎么觉得了
因为对自己没有信心总是跟着身边人做东西
因为自己很糟糕 [找不到别的词] 才会整天想着你
因为自己没毅力 说什么也没用 改革也实现不了

有一点我可以庆幸的 有一点蛮幸福的
我爸61 妈57 岁了 看过太多 所以很多东西都看得很开
很少骂我们 都用说的 念的
我妈也说 她没力气喊我们骂我们了
我想也就酱了 我们自己撞到墙壁 自己会到回头的啦 要不就直接把那墙打倒

今天没发生什么事可以说 就微微打了一篇
一天。不管怎样 发生了什么事 都以笑结束以笑开始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