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230412

今天 也和平时一样上学
只是今天来了一个转校生
和之前在这个班的一位同学一样名 好巧!
那位同学转去别的学校了
了解后 原来这位转学生第一次进理科
她在旧学校是商科 因为她学校没有理科班
我会尽力指教、帮助她的 ^ ^

女性的“朋友”嫌我肥
好久没来找我了
最近 瘦了点 跑回来找我了
昨天 我却照样吃冰淇淋 因为我之前来也是照吃 都不会痛的
今天在贩卖部的时候 我有感觉到痛 但不知道算是很痛还是还好
只知道自己痛得有点满头大汗了
接下来的一天 它无缘无故突然跟我痛一下 真的!超级一下的
害到我都不知道刚刚那一下是不是现实

下午留在学校了
还是为了义卖会的 Pre-sale
凑着本钱

部落格开着很久了
要更可是就是一直没更
是在等你么 我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或许真的是在等你更

此刻 我的作文依然没做完
义卖会的东西也没做到
因为一直开电脑
明天 我将一个人在班上
我的朋友没出席 去考试了 钢琴考试

但 今天被我归类为很开心的日子 甚至有幸福的味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