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我口怜的博客

抱歉啊博客
最近没有东西更新啊
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啊
只是在准备即将来临的义卖会而已
事情是没有 心情是有
但我不要告诉你啊 博客

太拘泥于小节
上上个星期去IOI的裤子今天才很不舍地被我丢去洗
因为那裤子是那天穿着它 踩着你的脚步逛街的嘛
踩着你的脚步?当然啊
你出右脚我就出右脚 这不叫踩着你的脚步叫什么
上次你来我家拿影片
然后手臂搭在我的肩膀 疯狂地左右摇我
那是穿的家里衣 本也是不舍得洗的
表说我脏 我只是留恋 放不下而已   八~?

你牵过的 我的手
自己握着自己的手 摸蹭
留恋
不想那种感觉逝去

昨天也不知道 自己认为意义深沉么
穿了去妈妈生日那天的衣服 吃到很好吃的蛋糕时穿的衣服
穿去补习 见你
很有意义么
怪胎 沉浸在自己创造的空间里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