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不要!我不要对不起

爱情不会说对不起...     -韩国连续剧 《爱情雨》

因为相爱 爱   所以不用 也不会说对不起
我不要再听到对不起了
我真心不喜欢了
这词 很讨厌 很不讨人喜欢

我知道 我很清楚
你心情不好 不喜欢被碰 因为会忍不住哭出来
你哭了 不喜欢被碰 因为会很没骨气地哭得更凶

可是 我刚好就是不能放任的那类人
有时自己心情明明也同样地不好 却就是不能看到别人心情不好
而 我安慰的方式 就是去触碰
捏着别人的脸 让他挤出一个微笑
或是 去拥抱对方
或者 撒娇地用头摸蹭对方
我不会去问 因为或许会说到他的伤疤
我只会跑去让他知道 这里...
有个人在关心
有个人看着你 看得到你不开心
有个人虽然解决不到你的问题 但很想让你知道他在乎着

在人面前哭泣 其实没什么
我觉得哭得很凶 也没什么
证明着 你有感情 你会痛 会很伤心很难过 你是个人
而且哭得很凶 反而更好 因为你可以把所有不快统统哭出来
哭完后 就会觉得轻松许多 委屈感会减少
而且憋在心里会憋出病的 哭了就好了
这样后 就可以理性、无阻碍地想出对策

相反 想哭却哭不出的
我觉得是最可怜 最悲惨的
因为明明很难受很累 却没有人看懂 看懂时不时透漏出来的暗示
想找个肩膀大哭痛哭 想发泄甚至发飙
却怎么也表现不出来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