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我不想理

实验 貌似不会成功
啊总之写下来八
我今天的心情... 咋会让我想到这边去呢 不知道啦~!
呵 我觉得我今天算蛮火爆的了... 得罪到的人 对不鸡

===== ===== =====
明天开始
醒过来的那一刻开始
我可不可以不再在乎

最近我觉得开始很多东西
都是我最后一个才知道
好,算~!
我不管了

这是成长的一个过程
我觉得一直把生活建在别人的生活上
在乎别人多过在乎自己
很累
所以想改变
试过了 觉得这样比较好 继续
不好 我就变回来八

之后 不要和我很亲密
我会告诉自己忍住累了想靠在别人肩膀的想法
忍住去抱人的想法
我要把你们从我生命中推到感情中等的程度
因为看得太重 我觉得我真的会沦陷坠落
尤其是对你 我看你应该知道我在说你
找不到那个字 要你不要感触?哭?内疚?我不知道
你们讲话 我没功课、事情的话 会静静听
相反有事情做得话 我或许不会听进去 抑或许只听一半不听一半
所以有关于到我事情 自行找我 面对着我和我说
我不知道的时候 意思是说我被遗忘了
没人记得和我说 就酱简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