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一起逛街

今天这日子脑木特别
就更一下八 短短的 拿来纪念

昨天学校义卖会 嗯 累死了
[众:累死了回到家睡一下而已 还有力气玩电脑!! = = 是啦是啦 你们说完
今天蛮早就醒了 至少我认为啦
妈说酱早醒 叫我去洗澡 [偷偷说:要不然我是打算不洗的 > <
然后 收好东西玩电脑 所以迟到了 > <
巴士走了一段路 还好我赶上了 ((
几乎整辆巴士都是我们的人 莫名兴奋
可惜没拍到照 送上我自己的照 XP
最近迷上阳光,对着太阳 笑~
去到 IOI Mall 的电影院
就看到其他朋友在那等了 突然想到好像在机场接机的感觉 只是没有拿纸牌 > <
然后 看到他们手上那 长~~~~~~ 的戏票 好期待啊
其实本来说订不到票 有点担心不能看了
结果他们是一早就去买的 买到啦~
逛了下 到时间就进去了
进去前也和电影票拍照了
我的手上满满是东西啊 > <

OoO 哪冒出来的 好像猫啊 好口爱喵~
我们看的是Avengers 那电影好好看啊 值得推荐
科技 打斗的 还有满多笑点的 咔咔
然后 散开了 各走各的 有的去唱K
我自己走 瞎逛 其实也是有点想着会不会遇到姗姗
买了点东西 去吃午餐 然后继续瞎逛 和他们一起啦
结果在电梯上pok gai XDD
额 好qiu.. > < 竟然pok gaiXPP
继续瞎逛 就回了

怎么整篇的下半段都是瞎逛啊 > <
对不鸡 本小姐很少花钱的 也不舍得花的
所以只有window shopping 的份

以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