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长大

哇 好久没写了
最近好多事让到我 beh tahan beh song 啊 ((恭喜
不过那些不说 我知道就好 有告诉的人知道就好

越长越大 越讨厌我自己
越不值得别人去爱 不值得被同情
都是我自己造的孽

感觉我变贪心了
我很讨厌我做不到不对某样事情抱有期待
我讨厌我喜欢秀
我讨厌脑子一天里一直在转 好像它停下 休息休息 我很累
某处的我觉得自己很混蛋

是我不知足么 还是我真心迟钝 只是没感觉到而已
我很常觉得 所谓的在乎都是口上说的
其实并没有人真正在乎过
我所谓开心快乐、伤心难过、烦躁忧郁
我觉得我有在乎 但是或许你们也认为我没做到

总听说 “没有人在乎你 就自己在乎自己啊”
但我总做不到
我觉得的是 我好像让别人来牵动我的生活
对别人的在乎 远胜于我自己的
也许你们不认同 这只是我的想法

做不到不期待
期待却总是让我好累
落空的感觉真不好受
心冷的感觉好痛

==========
给你讲个有爱的故事
从前有两个人,一个叫“我爱你”,一个叫“我不爱你”。
后来“我不爱你”死了,还剩下谁呢?

[转某人语录]
如果是她传这给她
会毫不犹豫说
                                   -我爱你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