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星期四

TO: 你 陈立萱


曾经是我的天 我的地 我的生活 我的一切
为何是曾经?
因为我知道了某些东西
你说你是开玩笑的 你从来没有把我当老婆过
那你 那天在面书里说着跟她在一起后 有试着接受我 是怎么回事
我知道 这么小的细节 不足挂齿
但那两个说法还是有矛盾之处

你是我在乎的人
我自然没有直接定夺你的为人
我也有想过的 你是不是为了安慰我
还是那时的状况 你是真得这么觉得
却没发现 和你之前说过的有矛盾
但无法避免的嘛 我的心还是划了一道伤痕
啊不是
是在我早已破碎得连粉都不如的心
吹起了狂风 所有碎片都飞走了

但还好 这时 我还能找到依靠
只因找到了同病相怜的人
而她 似乎比我自己还疼
她不止憋了好久 找不到诉苦的余地
还曾因为我的占有欲 造成对她的不理不睬 受了伤
她也同样知道了某些事实 也同样地体谅过
但那痛还是挥之不去
所以我们都放下了



你走着的途中
弄丢了 两份爱哦

=====
你知不知道 你脸黑的时候 是会影响到全部人的
就算不是全部人 你最近的朋友 我们都感觉得到
老实说 这是几个人都赞同的
你脸黑时 我们就得小心翼翼 甚至还会安慰
而我们脸黑时 你却笑得一脸什么都不在乎
你给的那种感觉就是 你脸黑没关系 我还有其他朋友可以哈啦
拜托 我们有时也是期待着一个“你没事八” “你怎么了”
或许你会说你不会安慰 你会说是我们自己要小心翼翼的啊
加上你有时候突然脸黑 而且无缘无故
过不久你又像没事那样出现 又像没黑过脸那样出现
我最近也试过了 你脸黑 我没做什么表示
然后你给我的感觉是 你看上去好寂寞 极度悲伤 我无动于衷 就成了罪人
我不喜欢

上次那篇你送我的博文 我知道你是要点醒我
但是那次我受伤了 伤得很深
那时想说 嗯 对不起 我消磨了你的忍耐
我说原本都是酱 是真的 遇见你们之前我是少话的
我变笨了 嗯对 想你想到天天上网 看手机 没做功课
变忧郁 我从来就没有怪过你 是你自己说的
当时真的想躲远远去 反正你不心疼不是吗
不心疼才会飚出那句话
“我和你不配” 五个字 让我不想了解你了
不管怎样 你自由了

还有 我发现了有天 我真的会去讲那个叫海儿的家伙
我会叫她 对她拿上来了的东西 负责任
表说放关系了 又不在乎
我会叫她 表那么绝情
想她时唯一可以宣泄的方法 炸墙 她却连这都不给你做
我会叫她 表怀疑
说想她 她却说是蛤 蛤是啥 还需要问吗 就不信那份思念么
我会叫她 多说我爱你 我想你
因为爱需要时常给与承认 确认
我会叫她 如你爱她般爱你
而不是搞得好象你一厢情愿 单恋
我会叫她 别让你流泪 珍惜你的泪
因为你的泪痕很珍贵 充满许多伤悲
我会叫她 吃醋时 表骂你
因为是那个人爱你 不是你爱那个人 不是你的错
我会叫她 尽量多陪你
因为你怕寂寞 因为你真的很想很想她
我会叫她 把伤害降到最低
不爱了 尽快放手 表走到最后 才狠狠把你摔下来
我会叫她 表让你觉得累
表走到最后变成互相伤害
表让你走着走着觉得自己像个傻子



不在说你爱我吗?嗯 就酱总结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