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

170712 粥粥 xDD

最近传说 明年就可以带手机去学校了
然后看到有人评论
“很好啊 可以记录学校生活了”
我很赞同 而这问题就发生在我身上了
今天 在学校 公民节
老师要我们涂国旗 大大的国旗 在布上
然后我们就涂啊涂的
我、可可、曹圭和米奇
为了要涂的直直的 当然要贴胶纸 以防涂出格嘛
然后我们停止涂颜色 休息的时候 就把那胶纸拔出来
我用手把它卷成一团 结果上面的颜色染得我的手红红一哒一哒了
米奇也学我 然后我们把那团东东 丢来丢去 好好玩啊
超可惜的就是没有手机啊 不能拍照
难得弄到手那样 我要拍照留念涅~!!!
管我怎闹脾气 撒娇都好 TT^TT 最后还是得洗了它
所以我严重宣明 我要我的手机~!!!

在学校说到粥 回到家 我妈还真煮粥了
看着那锅粥 第一个想到的 是你呐
想说你吃了粥米有啊 会很痛么 我家里的粥很软耶 好想带去给你尝尝啊
喉咙痛很苦八 不过怎 话说我好像有一点涅
补习的时候 还说头昏 摸到有点烧烧呐
偶口爱的口口 xDD ((特地-ing 好起来啊
竟然说你妈不会给你翘课的 病更严重是要谁负责啊!((我负责~ xDD


晚上 解决了预购的事情 就给我看到阳光~!!!
大马韩星周边代购 那里有个通告 说18批的货寄了~!!!
超兴奋的 再来就是那本我买的슈주 간다 观光旅游书也到店主那了!!!
睡到好好啊 美梦美梦 ^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