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180719 等等 xDD

嗯嗯 咋办呢
我天天都在写昨天的事啊 > <

诶就昨天啊
前晚兴奋了嘛 衣服寄出了
昨天在学校就也和他们 狂兴奋
啊不过话说 前天口口喉咙痛嘛
昨天我喉咙痛了 > <
有一部分是因为我还不识相地跑去吃零食
还有一部分其实前天有感觉到即将喉咙痛的症状了
晚上就觉得自己好像发烧了
嗯.... 口是那别人的手来试试温度 差不多而已耶 也称不上发烧 > <
不过昨天睡觉的时候确实感觉到周身热气
今天起床 肩酸背痛 <--这是我生病通常会出现的状况
好辛苦才起到 但是啊
到学校啊 又还好了 奇怪 因为我早上出门前的那两颗帕纳多么
啊 总的来说就是酱了

回归正题 > < 扯好远啊
就兴奋嘛 然后是有想到从槟城来这里 <--我订购的衣服包裹从槟城寄来
才不过几个小时 一天就能完成的行程
想说应该不用几天到我家八 两天?甚至还期待一天...
结果真的!!!
店主前天说寄的 昨天就到了!!!
激动死我啊... 刚好只有我一个人在家咧
自己亲手签收好了 抱着那包裹进屋
第一件事就是找手机!拍照拍照
xDD 过后那个包装就成惨剧了 悲剧了
摸到实体 那满足感根本形容不了啊
话不多说 放图~!!!

PS: 还有虽然很 甚至极度不情愿 赫海5周年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