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运动会 ^ ^

suppose 140712 的贴
嗯 不情愿去学校
但因为原本的计划泡汤了
加上妹妹也要参与列队
我只好 还是去了


嗯 不过没关系
至少还是有回馈的
我帮福利部买冰淇淋
多算一天的工钱 不会白费的 [点头


嗯 到最后
我的青组 还是得面对现实
年年第一的 接去年高二很多运动健将毕业后
今年无法避免的 真的 最后一名了
黄组 有一班人很串哦
每次说到他们组得奖 冠军啊
就拿着那旗 跑啊跳啊挥啊
哼 主持人老师那句帮我出了一口气
“Tempat ketiga dimenangi oleh~~~~~ rumah sukan mendapat tempat terakhir berturut-turut~ Rumah Bendahara~~~!!!” xDD
谢谢老师 ^ ^
就是嘛 我们青组年年都有第一耶 只是今年滑下来了
你们黄组一次都没拿过~!今年也凑合第三而已 又没有一下飚上去拿第一
是八~ 有道理八 xDD ((没道理也扯到有道理 诶诶


还有就是 大家~~~
银色情人节快乐哦~~~!!!
[找不到关于银色的照片 凑合凑合八]



=====
PS: 俺前天睡午觉梦见我家敏子了呢~~~ xDD 他超口爱的 >///<
照片们 待会在面书放上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