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情人节啦啦 1014

계속하다……
葡萄酒情人节快乐啊~~~
Wine Happy Valentines Day~!!!
와인 해피 발렌타인 데이~~~



还有昨天遇到一位在这里留学六年的한국 사람
他在那里当工作人员
不错看下耶 很可惜只当了我人生中的过客 连이름都没问到 TTATT
希望有机会再见到他?见到应该渴望不了
认识?上网 嘿嘿 期待一下呗
然后可以叫他教我韩文 xDD
어쨌든 有缘分遇到面就好了 不管是不是只能是过客





唉呀呀…… 我知道某人一定已经等得不耐烦了要我提到她啦
我特地的灭 把你放到最后 急死你 xDD
上次说的十天后到啦!

口口이다 生日粗咔!
16세 생일 축하!!!
함께 파이팅하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