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放假的感觉

今天去剪了头发 ^ ^
没有那么厚了 xDD 太厚像杂草



这两天不用去学校
简直整个好像放假的感觉了
不能这样啊 还有考试的
期待明天 小海说他要"到"了 xDD
他要蹦出来给我惊喜 xDD
某终于上网更博了 也就那么一点
应该没来看我的的八
哎哎 我的博客就酱没人气

今天 换了特特的头像
我们特哥就要去为国家奉献了啊
2 年而已 会站在原地等你回来的
世上也只有你这个傻瓜了
竟然说 2 年里 你不在 允许我们出轨一下
说什么话 就是再装不下别人 才说好在一起的




还有我这小题大做的毛病又犯了
嗯…… 不能这么说八
对我来说意义很大的
他织的唯一一个 我给放上吊饰标志了
妈妈说要收尾就拿出来了
心情…… 呵
不说了 反正也这样了

唔…… 看到了些东西 呵
又抓不住了
对于我该离开还是留下 又…… 抓不住了

你告诉我八 我该怎么做
只要你说白了 我就照你说的做
或许内心还是爱你的 但是表面上我会尽力做到
我情愿 你直接对我残忍点
因为我或许能为此坚决离开
面對一個很愛你的人
怎麼學的會對他殘忍
感受到他的重視 感受的到他的真心
可是我卻無法擁抱他
害怕在擁著他時 我的心不夠炙熱
只會帶給他傷痛和眼淚
如果我可以給你同等的愛 我們會有多幸福。
那是在某处看人家说的
告诉我八 你的想法

Sorry that I love you....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