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冷衣戒指 ((听不懂八xDD

首先~
昨天真的玩得很开心!((照片更FB咯~
所以今天有点不好意思要妈妈带我去游泳了呢
唉 又要跳过了 这个星期
已经skip好几个星期了呢
我身材要变样了啦 > < ((怎样变都一样的啦 ㄱ.ㄱ 

还有……
我瞬间爱上穿冷衣了额
很舒服呀 暖暖的
此刻我也还穿着哦 xDD


爱上冷衣的我

还有呢就是
我的戒指来啦~~~
好喜欢啊啊啊
我穿得下涅
还有某人啊 你给我戴着!
你不许卖掉 送别人哦 절대!
小心我跟你势不两立哦…… TTATT
((PS: 好好补习呀今天…… 嘻嘻




嗯……
终于想起自己本来要写什么了
是说 才发现原来我这么没有安全感
昨天 试着关完全部灯睡觉
结果发现我不能侧睡 背一直贴着床
侧睡 我还要把枕头放在背后
真心不知道自己在怕什么啊
结果昨天又两点上床 还失眠了一下
最近很常这样啊
刚躺下去就是睡不着 失眠
然后不知道几时睡着的
脑袋一直在想东西涅
句子似的冒啊冒 偶尔就有画面回想
真是的 就不能一躺下去就睡得像猪似的吗
好了好了……
-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