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啊啊啊~~~ 遥不可及的东西!

啊啊!一直以来都是遥不可及的东西的~~~
爸爸买了一个贵贵的相机!
虽然啦 不是很很厉害的
但我已经很HAPPY啦!
好喜欢哦……
虽然不是我的 咔咔咔咔 xDDD
那个screen很大大个捏
大个到 美到 我很想把他当touch screen xDD
((PS: 谁要我明天带去~~~?!!!所以说关注我的博客嘛 才可以回答我啊!呀西!

有袋袋装啊

嘿嘿 那天久违地去了我爸的道场
Puteri那的倒常去 但这个是在Breakfield, KL的
我是知道这儿改装了 但我还没来看过
结果 给我看到镜子!
跳舞可以用啊啊啊
可是好远啊 = =



好宽阔 @ @
再度PS: 明天要去Legoland了 好兴奋呀啊啊啊~!!!不过话说我还不快收书包 = =
小海真的不要来找我吗~~~ TTATT 不懂地理的家伙 = = 你又知道他那方便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