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星期三

301012 再见与开始的一天

今天
我们最爱的队长 折翼天使 李特
去当兵了
他早上就入伍了 我还在学校
嗯 不哭不闹
两年而已嘛 很快的
你快去快回 我们还会在这 耐心地等的
你赶也赶不走
不是end 而是and
再多个7年 我也愿意陪你走
这两年 弟弟们我们会帮你看着的 放心吧
我们可是ELF 很强大的

还有还有!
我口爱的送的礼物到了~~~
期待到我都发梦了呢
看我多看重你~~~ ((PS: 我还想要不先写你的 才写朴特的事 xDD
我很喜欢呢啊啊啊~!
超帅的啦这个东西
我在戏里看到 ((顺带一提是在《爱情雨》里
没想到还真的有!
好美啊啊~~~
二主角 那些照超好看 敏敏超口爱啊
((是啦 废话 主角当然是小海你啊
小海的心意我收到啦~~~

PS: 本来想说连其他人之前给的礼物也写的 ((之前没写到 > <
但是发现hard disk烧掉 照片好像也不见了 O口O 我再找找才补写 > <

*咳 后面的专辑只是凑进去而已 没别的意思 > <

好多选择啊啊啊


挂上了美美~~~



1 条评论:

Unknown 说...

嘻...我的胖子口爱敏XD 胖子的女朋友把胖子口爱敏的照照送给胖子的老婆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