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星期六

某个兴奋勃勃的星期六


浩浩荡荡上学去~~~
PS: 我驾车哦 manual 兴奋兴奋XD
这天是运动会!姗姗有参加呢 嘻.. ^_^
早上大伙儿应着老师要求,穿得黑黑的衣服去学校了..
然后突然看到一位白衣人!还短裤 @口@
我每每一望到他就好想笑不知怎的
他穿的好像来看球赛似的,戴着那帽子,墨镜挂在领口 = "= 大胆地违抗了老师的指令。他说穿黑衣等下下午的时候会被烤焦的...
然后聚在一起时就会看到几个在那擦个防晒油,都齐齐带来学校了 @口@! 
然后又看到我们资深的学长姐们拿出运动会神器!扇子!啊啊啊我怎么都没想到要带!

好啦好啦 不再惊叹了
就刚开始呢.... 嗯 没什么东西做啦 就跟朋友们哈拉哈拉 讲一些乱七八糟的 也顺便讲些女生会聊到的东西呗....
然后呢~ 就是到我们中六的项目啦!
老师就要我们去前面那里为我们的同学们打气
哎糟糕 又个惊叹事件
只见全中六不管学长学姐学弟学妹,在那草场上突然生出了十几颗蘑菇!
What?! 大家都有带雨伞啊啊啊
看到草场上一团一团的雨伞就知道是我们了 [我汗颜
接着看比赛看拔河就闭幕典礼了
我们的中六负责老师好好噢 让我们坐在棚下面了 感谢感恩啊啊
虽然看着其他年级的同学晒太阳怪不好意思的 :P

放学买吃的买糖水还跑去Drive-Tru麦当劳了![我的第一次~~
我很呆的对着没有在操作的点餐机大喊了.. 估计前面那辆在点餐的车主也听到了 点的餐点也可能被我点乱了 = "=
过后就去小学录音了耶嘿~~
我是笔精灵比比卡尔~~~ 噗哈哈
很愉快的时间和有人度过了~~~ [peace
给他们看到我直接从纸袋把面当鱼丸那样吃 = "=


录完了我们继续我们的旅程XD
打完羽球便去Secret Recipe吃甜点了
看到某人家里的车在那里呢 便信息去了
结果她回着的时候才看到 注定是跟SR无缘了咯~~
像大妈一样 在Aeon转转买糖给学生和一点饮料给我们第二天喝.. 我们就回家了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