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星期日

某个疯了的星期日

哟斯!今天任务去小学运动会~~~
[是要借由去打球吧(斜视) 呀!哪里有..不要乱说~~(哭着跑)
就去到运动会现场然后溜走去旁边的球场见见好久不见的大家 ,老远就认出了的说..
也问了下球拍的事情,因为7月2号课外活动有羽球比赛啊 ^_^ 在考虑要借还是买..
然后一起打球咯 很开心打到很爽 XD
临走前的selfie~~~ 记录记录 ^_^ CHEESE!!


新明运动会.. 耶~~~ 参加了拔河公开赛 哎哟 真的好有力啊 aunty uncle们 比不过哈哈… 
还拔得留下了证据~ 呀 痛痛… QAQ
还有某人今天派掉了一包薄荷糖,一包棒棒糖 ,外加被坑的汽水x5
我本身也被坑了汽水x2 但比不上她啦XD 她被坑得实在太多XD

没站过上去站站爽XD

我估计是疯了 是疯了没错!
昨天羽毛球今天羽毛球拔河过后又去游泳!
昨天姐姐有提到了的,然后今天 Alex 又来找我要游泳XD 也是,太久没去游了.. 当初还是我们开始带着他去游的...
这天后接下来的那几天,我勒个去!整个老人...=v=
腰痛手痛,还给不给我换押了这是.. 连手动车要换押都痛
嘛~~ 不过游泳过后去麻麻档是很爽的事儿XD

以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