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8日星期三

开学了呀开学了QAQ

内 跟其他中学生一样 我也开学了..
昨天唱国歌啊啥的整场一片没力没气的,歌声小小甚至听不到有人在唱..
噢莫 这就是所谓Monday Blue......么?

其他... 也就没什么特别啦
就最近的时差还没调好咯... 赶快调好才行内~
好像中学那时呢.. 在中学上课就是这个好
不会有自己已长大了呢这种感觉... ((只是偶尔啦
长大了代表着很多责任的承担,很不喜欢啊...
该长大的地方么.... 看报纸啊?好讨厌
看报纸为了什么啊 为了可以跟得上国家发展的事?然后呢?为了能够拿出来和友人讨论?讨论来做什么呢?有看法?能实行吗?去哪里实行?
说真的我真的很懒得去管别的事,国家的事,自己的事都做不来了..
有那么多时间跟朋友讨论最近社会发生的事?讨论功课都来不及了
我不懂啦 想着看报纸很重要,但没当我想着要看它的理由的时候,真的觉得没必要
这个是说我很ignorant吗?也许吧 哎

呀!怎么说着这几天的生活突然插出题外话——报纸来了.. = "=
持续上课做练习睡午觉生活-ing....的呆呆
以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