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星期五

假期too [下]

星期六见呆小海,星期日在家晃,接下来哦吼星期一~~~

这天我跟姗姗出去呢 学做手工肥皂…
老师讲解得有点快,都没来得及写呢我 就这样错过了…
闷得慌 转过头看到姗姗愣神愣神的 以为她也乱了
殊不知啊 她对手工肥皂是多有兴趣啊 老师讲解的她都研究过了 略懂一二呢
肥皂其实呢好容易做的说 以后就能自己动手做各种各样的手工皂了呢 想想都有点小兴奋了

星期二呢 有人太想我又来我家泡了呢
主要是来切肥皂的啦 肥皂24小时后就能从模型里拿出来并切成块状了嘛
哼…还拿了什么布來要借用缝纫器 ^_^
泡得有点晚都被她爸爸骂回去了呢::>_<::

星期三 本来没事情要赖在家的我
结果妹妹有班上的聚会 我也跟着了 顺带上姗和她妹
由于迟到了 没跟她朋友一起看到戏呢 不过啊 我们还是看了部我们都说赞的戏!Edge of Tomorrow 哦~ 剧情很刺激也搞笑...

星期四就是我和朋友早就计划了的聚会啦~ 《美食之旅》!
算是庆祝一位小学同学服兵役出来啦 也顺便开学前聚聚...
我们去吃了Sushi Tei 随后便看了部电影 现在很出名的 Maleficent~ 这部还好,很突出的便是女主的演技,其他人都感觉好像小配角,故事到半中间也满容易可以猜到那个尾...
看完戏当然少不料甜点时光!我们又去了Sweet Hut 这次来尝点别的 ^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