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星期六

随心一则

刚刚我在折衣服的时候,想了想..
糟咯 以后谁和我一起住啊或是来到我家啊都会大大叹气咯

别人都是思想支配身体,想到必须要做什么就用意志力驱使自己去做。
而我呢~ 却是身体与心情支配一切..
意志力神马的浮云自然是在九霄云之外
爱睡啊累了 什么事等我醒了再说
洗碗啊折衣服做家务啊 看心情做 与时而突发的心血来潮
一切一切都嘛想做就做

就像刚才突然心血来潮看不爽家里有点乱
就开始了把东西放好整理好
本不想折衣服的 看看下 看一下再望个两下
又跑去折衣服了
我是知道啦这样不是很好
毕竟有很多东西都身不由己,要做的终该是要做的.
不过,现在这样,这也是属于我的一部分。
这样的我也是我。:P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