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1 Malaysia 一个马来西亚

昨天我班上的马来朋友问我说今天要不要去她的家吃吃东西酱。。
因为他们最近不是开斋节嘛。。就邀请朋友去他们家坐坐酱。。
我不确定嘛。。而且我妈妈要上班,就说看看先咯。。
可是我心里是觉得说应该去的,就算只是一下子。。
这算一种尊重吧。。我想

我忘了告诉妈妈。。今天又不知为神马,有点别扭。。不好意思打电话去问。。
要出门的时候,我妹妹才打电话去。。妈妈如我说料地答应了。。
我华人朋友来载我,我们一起去。。
想说不能空手去,我们还买了月饼。。

虽然我还是大多时候在我们的群堆里说话,说他们听不懂的华语。。
少数时候才和她们其中的几位聊。。
可是我还是觉得这种感觉蛮好的。。

一去到,有点不好意思,她妈妈叫我们去拿吃的,我们始终不敢先开始吃。。
可是过后就还好了。。
今天仿佛做了一天的韩国或日本人,因为一直鞠躬。。

我们在一家吃了,又和她们一起去另一家吃。。
真得很开心。。我很少想过会有酱的一天。。
其实我们还是可以融洽相处的吧。。
还是可以很要好的。。
就算是和不同种族的人,不同肤色的人。。

我们都可以生活在一块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