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感性了啊... 哎

心情不是很好....
看见他很喜欢和她在一起,再深入想下去,我好像不曾是谁的第一名...
我一直很想当别人心里的第一名...
是因为有霸占欲吗?我不知道

今天的名句:
“当你心里酸酸的...
      试下想想吧...
           这是不能强迫的... 其实只要自己爱自己就好了吧?
   也或许你的身后有这么一个人,正在默默地爱着你
       而你却没发现....”

这样想心里也许会舒服一点吧....
如果我身边真的有这么一个人,那我就会真的真的很感谢他....
默默地守护着我....

还有一件事,祝咱家的庚澈,生日粗卡嘿哦~~~
还有神童也是哦~~~
希望大家都能每天开开心心的.... 一定要幸福哦!

没有心情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