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乱写一篇

哎呀~ 两天没来了啊?
啊... 貌似上了很久,得快快打完了...
最近,也没神马啦... 明明大考都快到了,却一点大考的气氛都没有...
越到紧要关头,越喜欢胡思乱想啊我... 越来越像某人了... (指向纾姗
越到紧要关头,越不想读书...

才几天没上,非死不可那里就有60++个通知,真是的~
再版的A-cha teaser出来了呢~ 今天也出演音乐节目了... 好开心...
看到我家可爱的敏子,我被萌爆了!他实在是太棒太帅了啦...
就算是一秒,我也不愿意移开我的视线!
MV出了,我一定死都要爬上来看!

好多天以前的那些气球还没有扁耶.. 还圆圆的... 只是比较小了...
(众人:扯那么远干嘛啊?!
哟!我真的鸡动了!!!刚刚看了这个!
http://kpopn.com/2010/09/21/33744/
神马嘛... 根本不准嘛~  神马调查这么糟啊?!简直烂透了!
** 抱歉啊... 我顾不上我的言语了... 对我来说,这实在是很不可理解!

今天,是我认识的一个大陆的朋友的生日(23/9)...
他其实是我爸爸的徒弟啦... 应该算是吧....
他去中国的某地了,因为他不敢回家...
都是我那爱拖延的爸爸咯... 没早点帮他做Visa...
我希望他这天可以开开心心的,有找到工作,有住的地方,有吃到东西...
希望他可以快点回来,希望他一切顺利...
有我的祝福,他应该可以撑得过的吧...
虽然他可能看不到我在这祝福他...

还有,任敏宇!听海哥说,这家伙竟然还想做工读书!
好好养病啊~~~ 车祸了,手术成功后还不能走路,想着的就竟然是工作和学校...
希望他快点好起来,咱家可爱的太阳哥也是... 要快点好起来...
下次不要再那么不小心了... 骑车要看路... 也要等到有执照了再驾...
不要顽皮啊... (额.. 突然觉得自己像老太婆...

好了,我也该睡了... 要说的应该说完了吧?就酱先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