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星期三

睡. 觉


最近,有一个很常重复的行为
那就是我回到家,开电脑,玩了一下后
我走开去上个厕所啊,那个东西吃啊~
然后某人就会坐下来的了
我就会让她玩,自个儿跑去沙发上躺下

结果呢!
她就会玩到妈妈放工回来
丝毫没有想到要给回我玩
我呢~ 则会睡到妈妈放工回来~~~
所以最近都是睡饱了,然后晚上很迟才睡 = =
PS: 最近在晚上或早上突然“啊~~~楸!”{鼻涕流}旁人斜眼看着我...的次数似乎也变多了呢~
好恩爱啊~
酱也可以睡?!













2 条评论:

성현LOG427 说...

你。。。好爱睡の说

呆宝小翼 xiiaoyii elf 说...

额..这嘛....我不得不承认啦~
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没有设定闹钟,就会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