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无法停止的粉丝战 {无奈}

https://www.facebook.com/note.ph ... 245900&comments

今天,看到了这个。。
又来了。。粉丝的战争怎么就不能停止呢?
这之前,我确实是不知道IME这个组合的。。
前阵子才听我朋友米奇说IME.. 当时我还没听明白,以为是一班叫IME的人批评别家的偶像。。
现在才知道IME原来是一个女子团,是她们的粉丝在网上得罪了很多家偶像的饭。。
而且,他们说得好过分啊。。

因为这件事,我去看了IME,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被那些别家饭反驳IME粉丝的评论影响了我的判断能力。。
我无法判断她们好不好,有没有实力啊。。
我跑去看她们的MV,一看,就感觉好做作。。扮可爱
不知道啦。。

不过我认为我不会anti她们的。。毕竟是她们的粉丝的错。。不是身为偶像的她们的错。。
而且希澈也说过不让我们当anti,要不就会被他anti...
身为妖精的我,当然会听澈哥的话的,乖乖当他们的粉丝就好了,其他的就由它去吧~
不管怎样,希望IME加油啦~ 还有她们的粉丝,不要再到处惹到别家饭了啦~ 继续酱的话,你们的偶像不会好受的。。时时记得呗,粉丝行为,偶像买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