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一次过写好多天啊... ?

昨天,没写到呢~
是因为我不在家啊.. 
星期6晚上,我就不在家了,昨天傍晚酱回到家,呼噜呼噜就睡了

今天,学校开始ICC了
下课前一个科目,下课后一个科目,没有时间表了
因为今年的大考PMR就要到了
所以就实施了这个措施
都没上课了,只是在班上给我们练习,做了就讨论答案
这样而已..

今天,也是我朋友凯丝的生日
她小我一岁,是我妹妹的朋友
可是我也和她聊得来
希望她天天都开开心心的,不要为别人说的一些事伤心或生气了
人家的嘴巴嘛.. 就由他们去吧~ 顾好自己就好..

星期5的时候,学校的华语老师让我们写一篇作文呢
要写关于同学眼中的我
好难哦~ 我哪知道同学们认为的我怎样呢?
不过还是得交差啦~ 希望我不离题就好..
趁着这个机会,各位看到这个部落的亲们,不妨说说你们觉得我怎样啊~~?
评论一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