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Asrama Penuh 宿舍学校

昨天老师给了我们一个网址,告诉我们说要申请asrama penuh的就去那网址。。
我不以为然,认为我呆在这间学校就好。。
可是我妈妈回到家知道这件事后,竟说想帮我申请。。
我自己认为自己还不能独立,我还想陪着妈妈爸爸。。
我也不舍得我的朋友啊。。那里也未必会找得到朋友,因为大多数都是马来人吧。。
对他们,我不是聊得很开,而且马来文也不是很流利。。
结果我妈妈竟然说学业比朋友重要。。
我妈妈想要我去,说有很多好处。。
而我听了后,却也动摇了。。

今天在学校也和我的朋友说了很多。。
毕竟真的要去的话,和他们就会比较少联络了。。
我们怕感情变淡。。虽然感觉我们的友情很坚固了,变淡是几率很小的事。。
可是那份恐惧感还是无法避免的。。
会有恐惧,证实了我们的友情确实不普通。。
之所以怕,就是因为深深爱着彼此的陪伴。。

今天,谈到我们那未知的未来。。
对于未知的事,我们都感到恐惧。。
怕以后做得不好,不能出人头地。。
怕以后的生活会很苦,左怕右怕,就没一个是可以放心的。。
在人生的道路上,稍有一些错误的选择,你的一生都会因为那选择而改变。。
机会是上天给的吗?还是要自己创造的?如果是自己创造的,那我就不用担心做错的选择。。
人生是那么简单的么?
只要我安分守己地学习,拿到好的成绩,就会有人收我进他们的大学么?
就会有人给我奖学金么?就可以实现我的梦想么?就会有工作么?

一切都是未知数啊。。
希望我做的选择,不会让我后悔。。
希望当我走到这条道路的终点,一切都会是美好的。。

没有评论: